close

                          又到了婆婆媽媽上菜的時間
是我一個月前做的紅醩醬,今天淩媽加鹽讓它停止發酵再放入冰
箱 保 存
,酒醩顏色鮮紅明豔

熱油將薑片和香姑爆香,加少許豬肉絲,調味料醬油.糖.麻油.和
淩媽做的紅醩醬
一起拌勻,再將煮到半生半熟的長糯米再拌勻再
放入電鍋再蒸一次
,讓米飯吸進材料的香氣
醩的香氣樸鼻,冷冷的天吃酒醩,也可以讓身體溫暖起來
家老爺和孩子們都很吃紅醩料理的食物
酒醩香氣 會讓人大開
                                         食慾
 
  
現在是蘿蔔盛產期,一條10元我煮了一鍋關東煮是參考格
友小矮人的
白玉蘿蔔關東煮"ღ"友誼美食記錄。也非常感謝小矮
           人的分享


今晚的晚餐就是紅醩油飯配關東煮,我也不必煮一堆菜,我也樂
                                           的清鬆

這是我等了二個月的憤怒鳥,前幾天才拿到,等待的時間還真漫
長,還真的會讓人等到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