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思念的寂寞如文字的孤獨,太多的無奈太多的遺憾。

無意間總是想起,那真實的溫暖。翻起心隅的珍藏,模樣卻是模糊的。

也許,根本就沒有存在過,只是如夢境的虛幻;

也許,曾是自己刻意營造的,只為給自己一份感動;

也許,苦苦翻找的,只是一個思念的感覺。
 
匆匆從身邊走過的,每一個漠視的夜晚;

靜靜收起的,每一個平淡的失落;

躲在心的角落的,偶爾不經意的快樂。

一個人的時候,過於冷靜,過於成熟。
 
在可怕的安靜中,太迷戀那種天真爛漫的感覺了。

那種心動,那種癡迷,遠離喧囂,閑適而愜意。
 
一個人是快樂的,一個人也是寂寞的,隨著音樂輕柔的搖擺,過著簡簡單單的日子,靜靜的享受著這份寂寞。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我不會因為寂寞才會愛,只會因為愛才寂寞。

寂寞得這樣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麽。

很想輕輕說點什麽,卻張不開口。

很想悄悄走開,卻邁不動腳步。
 
生活在猶豫不決的思維裏,徘徊在遊移不定的邊緣。

慢慢地逃避遠走,慢慢地放下包袱,慢慢地解下偽裝,放棄那無謂的謊言,放棄那不現實的承諾,放棄那遙不可及的夢。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曾經的認識,也許只是個偶然。

燃起愛的火花,也許是那不經意的聊天。
 
也許,我太現實,不相信柏拉圖式的愛情;

也許,我太理性,思維拘泥常理的邏輯;

也許,我太保守,思想墨守固有的傳統。
 
匆匆的擦肩而過,看似冷酷,在愛中迷茫,在愛中仿徨。

理性地控制著愛戀,卻難抑感性的思念,自己的猶豫顯得那麽無力,總是難止夢中常現。
 
日升月沒,轉瞬閃過落葉的擦肩。

我的夢,甜蜜的深藏在心中。

心空多多留些夢的空間,再去夢中尋找快樂。

只想再聽你說,求求你不要閃躲。

我卻是低著頭,用力的沈默,只等你再犯錯,真的好想再聽你說,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盡管心裏知道,你也沒有錯。
 
你,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我,真的怕因為愛而寂寞。

【文章配合歌曲.勿對號入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