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歸何處
 
男人需要三個愛人,一個是愛我的女人做妻子,一個是我愛人做情人,一個是懂我的人做知己。

女人也需要三個愛人,一個像父親一樣懂我的人做知己,一個像哥哥一樣健美的人做丈夫,一個像兒子一樣可以讓我親、愛的人做情人。

人類的情感就是這樣復雜:美中不足今方信,世外仙妹寂寞林。

“問世間情為何物?”天地合,生死許。

“情歸何處?”一堆香土埋艷骨。

殉情,悲歌一曲。

情,是人類的享受,亦是高等動物的悲哀。沒有思想就沒有苦惱。

多一份思想就會多一份苦惱,多一份情感就會多一份情殤。

情感細膩,柔情萬種的女子,特會感悟到春的溫暖,夏的熱誠,秋的涼意,冬的肅殺。

這就需要有心男人來呵護。

多情的男子也亦然,更需要善解人意的女人來融化。

但願天長久,千里共嬋娟。

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