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對你好
 
我在守護的日子裏慢慢愛著你
不管淋濕多少青春
不管經歷多少坎坷
我都會一如既往的對你好
 
真情承載著未來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夢裏穿梭 長夜廝守
寂寞穿透了深情月兒的眼簾
 
我在這裏不停的傾訴
癡情悄悄的彌漫心坎
親愛的人啊 這份遲來的花開
等著你在一個明媚的日子裏來採摘
 
一輩子對你好

男:我的愛人
男: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男:我今生最初最純的相戀
男:我今生最厚最濃的柔情
男:我今生最終最美的真愛
女:無論經歷多少挫折
女:不管歷盡多少風雨
女:我都依然愛你如從前
女:決不變心 決不變意
女:決不後退 決不後悔
女:決不放手 決不放棄
合:我一定會一輩子對你好
女:如果天空落下雨滴
男:我會撐起一把雨傘
女:如果寒冬飄起雪花
男:我會為你披上一件棉衣
女:如果我身體凍僵了
男:我會用胸膛為你取暖

女:等到生命老去的最後一刻
女:等到時光老去的最後一秒
女:我要再看你最後一眼
女:讓你永遠不會忘記
男:再給你最後一個親吻
男:吻幹你眼角的淚滴
男:再給你最後一個擁抱
男:讓你感受愛的溫暖
男:因為我們曾深愛過
男:曾經彼此擁有
合:相信我們是人世間
合:最幸福一對戀人
合:讓我們忘記所有憂愁
合:我們今生無悔
女:如果天空落下雨滴
男:我會撐起一把雨傘
女:如果寒冬飄起雪花
男:我會為你披上一件棉衣
女:如果我身體凍僵了
男:我會用胸膛為你取暖
合:就這樣一輩子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