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夜訴心語
 
夜,來了;雨,在下;思緒也開始了蔓延……

於這樣一個雨絲飄灑著的夜的深處,聆聽一曲《夜難寐》,讓思緒和著輕緩而美妙的樂聲,掠過心的浮躁,掀起淡淡的思念。

隨著看不見的音符,翻開曾經的記憶,邁著輕盈而又真實的腳步,真誠地走到你面前,向你訴說心語。

還記得有你陪伴的日子,我每天都是快樂的幸福的。

你給予的溫暖,哪怕只是簡單的幾個字符,都會讓淡淡的甜蜜擠滿眼角,會讓暖暖的氣息覆蓋夜的涼。

和你認識到今天,雖沒有日夜信息相連,但我知道,此時的你也會和我一樣。

不會忘記,乍暖還寒的季節,風一樣的平淡相逢,還有那飄著雨花的美麗邂逅……

我知道你不會輕易轉身如風一樣的飄去,我也一樣不會。

與你相交於同是感性重感情之人。

我會悄悄問自己:這是夢嗎?如若是,那你定是我夢裏永不消失的風,是四季都不會因外界的侵擾而改變的風。

有時候,盡力控制著自己的思念,不去告訴你,但是想起曾經的點滴,想起你暖暖的笑聲。這份淡淡的思念,你會明白嗎?

每看到心疼的文字,每看到那個特別敏感的字眼,久別這樣的感覺會將封鎖的思念和牽掛如潮水般不可抵擋。

好想,好想奔你而去。我怎能忘記你快樂背後的憂傷心語?

你說過,我的出現激起了你微微的浪,讓你體驗到愛著,也嚐著的另一種滋味。

是緣嗎?

或許是吧,我也不知道,只是感覺就這樣最好,好不好?

夜深了,很深了,這個靜謐而美妙的雨夜卻因了這份微風細雨般的思念而有了別樣的感覺……

歌名:《夜難寐》
 
是否今夜真的不想睡 任回憶侵我心扉
誰是誰非誰為誰憔悴 苦咖啡相思兌
 
是否今夜為你頹廢 讓孤獨將我包圍
舉起酒杯卻無法麻醉 飲盡三千夢不回
 
愛上你是我今生的負累 我卻依然無怨無悔
酒入愁腸化做滴滴眼淚 人千裏遙寄殘碎
 
愛上你不管多少次輪回 我也依然癡心面對
落花無數隨風片片紛飛 夜難寐舉杯獨醉
 
是否今生能夠愛永隨 宿命裏有你陪
相遇相戀相愛相依偎 伊人何時能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