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有多久?
 
一個人的一生有多長?

沒誰會知道,有誰會知道一個人的一生什麼時候會結束?這個誰也不會知道。
  
今天不代表永遠,明天不代表就會屬於今天還好好的你。

兩個相愛的人能相伴一生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記得一次看談話節目。

主詩人問來賓:您覺得和夫人能到金婚最重要的一點是什麼?他很風趣機智的回答:“中間千萬不要換人!你就一定能到金婚!換人就不成了!”

一輩子有多久?兩個相愛的人常常會說要相愛一輩子。
   
人的一生是淚與笑的一生。

只因為生老病死是人生無法抗拒的自然規律。

所以人才有了對永恒的追求。

在我們的身邊總有一種真情讓我們刻骨銘心,有一種感動讓我們淚流滿面,有一種思念讓我們心靈為之悸動。
  
把這種種的情愫編織在一起組成一個字,那就是愛。就像劉若英的《後來》有些人一但錯過就不再……
  
擁有時不知道珍惜,失去時就追悔莫及。

當一個新生命來到這人世間,便註定了他的一生都在追尋著愛。

生生未了的緣,兩個人相遇我們總會用緣來形容。

緣生緣滅,其實緣是不生也不滅的。
  
“過來昨日疑前世,睡起今朝覺再生”。

人生就是用聚散的因緣堆砌而成,也是用愛的因緣堆砌而成的。
   
渡過忘川之河,飲過忘川之水,飄泊到今生。尋找那未了的緣。

又何必問前生,今生又有多少約定等待你去履行。

而在你的心底是否有一種愛在今生無法抹殺,思念在遠方一個你會去用一生去忘記的那個人。
   
一輩子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裏守一輩子。

在那曾經青春過往的歲月中真心的相愛,並且去嘗試愛是可以沒有理由,沒有距離,沒有答案的一種東西。
   
這一生裏,有過太多的感動,有過太多的深情淚。
  
送走了一個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一輩子有多久,學術再高的人也無法解說。我輸給了時間,感慨已經隨風而去。
  
一生有多久?

也許是一百年,又也許是一天!

歌名:《後來》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

梔子花 白花瓣 落在我藍色百褶裙上

愛你 你輕聲說

我低下頭聞見一陣芬芳

那個永恒的夜晚

十七歲仲夏 你吻我的那個夜晚

讓我往後的時光 每當有感嘆

總想起當天的星光

那時候的愛情 為什麽就能那樣簡單

而又是為什麽人年少時 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在這相似的深夜裏

你是否一樣 也在靜靜追悔感傷

如果當時我們能不那麽倔強

現在也不那麽遺憾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沈默

這些年來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沈默

這些年來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一個男孩愛著那個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