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何嘗不是人生的一次成長

這是個告別的年代
 
在寂寞的空氣中顯得異常蒼白
 
指尖的冰冷傳達出甜美的疼痛
 
沈默、告別
 
在這個蒼白的歲月中
 
我在這個傾斜寂寞的巷子中央
 
自己抱著自己,沒有隻鳥兒飛過
 
沒有誰去過問這個破碎的告別
 
而我的幻覺
 
也只能註定在這黑暗枯萎的花香中沈寂
 

仰望窗外的天空
 
開始有陽光燦爛的跡象
 
光柱透過瓦片
 
照射在陳舊墻上大口大口的喘息
 
巷子裏的空氣開始變得乾燥
 
於是,我開始微笑
 
愛情最終是要離開的
 
我們奔波到了盡頭
 
就是我們的歸屬
 
它微笑著說“我要離開了,你別等了”
 
我微笑著說“我忘記時間了”
 
於是,我們就在這裏分開
 
那個瞬間我突然發覺
 
自己早已經適應了告別
 

或許我們不再相愛
 
或許有太多的無奈
 
只不得不分開
 
無論怎?樣
 
分手就像相愛一樣
 
不需要那?清楚的理由
 
所以,當分手擺在我們面前時
 
我們要微笑的說聲再見
 
瀟灑的走開,快樂分手,分手快樂
 
其實分手何嘗不是人生的一次成長
 
只是

向來緣淺 奈何情深

情到深處 人孤.....
 
祝福我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