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放在我的腳心 
 
把你放在身體的哪裏

我想了好久

心 因為我的心有人住過

我不想把你放在一個留有她人餘溫的地方

那是對你的不尊

掌心 也不是放你的地方

我怕每天的握手會有人占你的便宜
 
那是對你的不重視

更不能把你放在嘴裏

那是對你的不捨得

因為我真的怕把你含化

找遍身體的每個角落

我發現

腳心是我放你的最好地方

那裏溫暖 只有我和你

那裏隱秘 沒有人會打擾我們

那裏沒人涉足過 只屬於我們倆

那裏空間緊湊 更適合我們緊緊相擁

歌名:《心鎖》

女:我坐在你身旁 也許你的心已經鎖上
不管未來怎樣 絕口不提過去的傷

男:你看到希望 卻不懂我昨天的迷茫
想把昨天遺忘 不想承諾得那麽牽強

合: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我有多麽堅強

女:我沒你想的堅強

合:我不敢看 真的不敢看你深情的目光

男:不想停留這地方 不敢把你放心上

女:我懂你不是不想 是舊傷讓你把心鎖上

男:不是不把你放心上 痛了的心不知往哪裏藏

女:給我一段時光 讓我為你療傷

合:給我一段時光 讓我看到希望
讓我們學會遺忘

女:我坐在你身旁 也許你的心已經鎖上
不管未來怎樣 絕口不提過去的傷

男:你看到希望 卻不懂我昨天的迷茫
想把昨天遺忘 不想承諾得那麽牽強

合: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我有多麽堅強

女:我沒你想的堅強

合:我不敢看 真的不敢看你深情的目光

男:不想停留這地方 不敢把你放心上

女:我懂你不是不想 是舊傷讓你把心鎖上

男:不是不把你放心上 痛了的心不知往哪裏藏

女:給我一段時光 讓我為你療傷

合:給我一段時光 讓我看到希望
讓我們學會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