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 <

最近天氣漸漸冷了

買了豬腰、雞弗和自製的黑豆芝麻酒

再加一點黑麻油和老薑炒.給家人暖身補氣

>  1  

豬腰雞弗麻油黑豆酒

1

炒青菜在裡面加一點食用的小蘇打粉.可以讓青菜翠綠.

  1  

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愛吃的紅燒魚.

1

雖然不是豪華料理

我也沒有大廚的手藝

但是看到孩子和老公吃的很開心

那個畫面也一直停留在我腦海

我喜歡有家的感覺.很溫馨

以前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結婚.步入家庭

還會有自已的孩子

因為年輕時的我被情傷,傷很重也很痛

但是現在我非常謝謝當年那位男人

是他助我成長.開悟

我心存感恩

我現在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心之豹~

我也會心中默默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