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星期就是老公的生日,沒有鮮花,沒有蛋糕,只有祝福,願你平安喜悅當然最重要的事是身體健康,我們一起相約到老。
平常很少煮豬腳
,因為現代人不喜歡吃太油膩但是因為淩爸生日快到了,所以燉豬腳幫淩爸慶生
                  豬腳不管拌飯拌麵都很好吃        



                         紅醩滷蛋,紅色代表吉祥喜氣             
 細細長長的麵線象徵著長命百歲、有延年益壽之意
          老公祝你生日快樂
 
           
愛上你我傻呼呼

我的心在飄搖
我的愛在煎熬
我的心你看不看得到
等雨等你等你等雨
等到了雨等不到你
你的心看不到
你的愛不明瞭
你的心我猜也猜不到
雨天等雨雨散等你
散下有我却不見你
愛上你我傻乎乎
你說東我不說西
愛上你我好辛苦
愛上你我好幸福
愛上你我傻乎乎
你說東我不說西
愛上你我好辛苦
愛上你我好幸福
我的心在
我的愛在煎熬
我的心你看不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