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白蘿蔔的盛產期,所以現在蘿蔔便宜
番茄放冷凍庫裡面等要料理前拿出來沖冷水,就可以將蕃茄皮剝除,上次煮牛肉沒煮完的牛肉醬包,也一起和紅白蘿蔔 一起滷。
                                            蕃茄悶蘿蔔
                           紅燒蒸魚
我也加一點紅燒牛肉醬
                               小孩很愛南瓜
,所以我很常煮
                     這是三杯雞
我也有加一點紅燒牛肉醬
淩爸的便當吻仔魚也是我常煮的,因為凌爸抽煙,再加上他是六年級頭出生的,剛過40歲了,鈣質會流失更多,吻仔魚可以補鈣,最好的方法還是戒煙比較好,省錢又對身體健康有好處
                                    今晚的晚餐
淩妹妹現在很愛照相,不論何時何地都會擺姿勢,媽咪來
         幫我照 一張,等大一點就不會喜歡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