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假日復興鄉沒這麼多人,因為是暑假,很多家長帶小朋友
和大孩子來逛 。               
                    
淩兒公主一直對我說媽咪我頭很暈,想睡午覺時間到囉。
        
孩子們也加入補抓雞的行列,追逐過程中,孩子們追的很高興。
                              
這隻被老公和孩子們的追逐中,不小 心從樹上飛下來
撞到
地上,頭流血囉
腳被老公用繩子綁起來了
                       
這三隻雞都是老公親手抓的
不要以為這3隻都是我們要吃的
其中一隻我是要孝敬淩媽的爹娘

                  
趁老板在處理雞時,我就到附近逛逛 , 這是百年古厝的大門,
滿有懷舊的氣息
養雞場的老板也是住在裡面其中一間。                   
古厝裡面有12戶人家,很多大官都住在裡面。百年的外牆,
經過歲月的洗禮,已有歷史的痕跡。
這是我在復興鄉買的戰利品,這玻璃杯很美,好喜歡上面的花紋,
泡咖啡喝應該滿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