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歲月如流在穿梭,喜怒哀樂我深鎖,只因有你在天涯盡頭等著我。
 
 
一首老歌,在耳畔回響,思緒與目光停留在這一剎那,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心,靜如止水。輕輕在意念之間掠過一絲淺淺的痕跡,以前曾那麽深的認為,網絡中總有一些東西是割舍不下的,短暫的調整與真實的忙碌,原來放不下的不是別人,而是你。
 
 
極少有的沈穩,極少有的安靜,寫文字的心情多數都是苦苦的,總有一絲甜蜜或是心疼在纏繞著,在指尖輕輕的蔓延。
 
 
是友情,有情?還是由心,有心?

穿過記憶的走廊,清晰的記得是為一件產品的包裝設計,友好的交談。話語不多,淡定的思緒,卻凝結出一份網絡情緣。
 
 
夏夜,月兒明,出奇的安靜,靜到讓靈魂無處安放。

牽掛,又憶起,苦苦的思念,那麽洶湧的直入腦海。

醉意,睡眼朦,沈浸在思緒,直至心若明鏡等待中。

微疼,似夢裏,觸動著心扉,卻在靜謐中守候重逢。
 
 
有一顆心,是真心,有一種愛,是疼愛,有一份情,是濃情,有一心願,是祝願。
 
歌名:《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