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傷只是兩個字

 

網絡中充滿虛幻,也許正是因為虛幻而美麗,你看不到對方的身影,對方的音容笑貌只能結合照片在自己的腦海中勾畫,美麗被無限的放大,醜陋被無限的縮小.


在你的眼中,網絡就是一個美麗而又迷人的地方,但是網絡中也充滿憂傷.


憂傷之處,我想還是在於不見面,網絡現實的區別,就是聊天時候看不到對方的眼睛.


人說眼睛是心靈的窗口,眼睛是不會說假話的.


網絡聊天打字也是不連貫的,同樣的一句話,說出來和寫出來意思也許會大不一樣.


網絡聊天也可能加入電話的因素,但是還是和現實聊天是兩回事!


網絡中充滿憂傷就在於容易誤解.你想表達這個意思,也許對方會認為是那個意思!


我想如果真的就這樣聊天,直到見面,也是很美好的事情,見了面就一切大白於天下了!

               
網絡聊天喜歡和愛都有很多的虛假性.對於現實就是假的,但是對於網絡可以就是真的.


我們盡可以陶醉在虛幻的美麗中,陶醉與相思的泥濘.


我不是說網絡不會成為現實,如果真的真的從網絡走到現實,那麽一切就都是真的.


人是感情的動物,就有感情的升華.誤解往往會產生在付出與得到之間.


人也是虛假的動物,想得到卻不願意付出,世界上有那樣的好事嗎?


還有甘願付出,不求匯回報的,我想那也是太少了.


兩個人相處,既然喜歡和愛,就不要斤斤計較.


愛是心靈的融合,心靈的感應.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百分之百的付出,否則也不是愛情,那只是癡情.


愛一個人在心中,什麽事情你都會惦記對方,我想那也就夠了,就這樣平平淡淡,平平安安的走過人生!
         

網絡是一個充滿美麗的地方,何必要充滿憂傷呢?


你開心,我快樂,就這樣能走多遠就走多遠,真好!

 


 

歌名:《為愛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