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手
 
這些天來,一直被“牽手”這個詞苦苦的糾纏著,心中無法釋然。
  
什麽是“牽手”,顧名思義,手和手相牽。可是,我覺得,牽手並不是那麽簡單。
  
現實生活中,紅塵男女,從陌路,偶然的相遇,到相識,相知,相戀,相愛,最後牽手走上了紅地毯,有情人終成眷屬。牽了手,就是一份責任,一份守候,一份擔當,一份承諾。
  
所以,牽手,是真正的感情,是一份兒愛。

只有有感情的人才會真正的牽手。
  
在這個浩渺的網絡世界裏,兩個人從陌路到相遇,再到相識,相知甚至相愛,那可說是上天的厚愛。
  
是的,遇到一個讓自己心動的人不容易,愛上一個人更不容易,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
  
愛的國度裏沒有對與錯,只有寬容和理解。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要有足夠的理由才能放手。

當你放手的時候,你是否感覺到握在你手裏的那隻手,戀戀不捨的手心裏的溫柔;

當你轉身的時候,你是否看到遺落在風中的那無奈的淚水和眷戀的眼神;

當你去牽別人的手,你是否會想到那個從你手中滑落的手還佇立在那裏,那樣的無助,那樣的無奈,任憑風吹雨打,無悔地等候……
   
牽了你的手,心會跟愛一起走;

牽了你的手,那手心裏是你的溫度;

牽了你的手,那渾身散發的是你的味道;

牽了你的手,牽住了你的快樂,你的憂愁,你的一切;

這樣的手,怎麽再去牽別人的手?
   
來到這個網絡,不算太長。

能夠讓我回憶的是你,能夠讓我嚮往的還是你。

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我情願將錯就錯;

如果想你,是一種錯,我寧願錯上加錯;

如果你在勸我,去愛別人吧,那你錯了!

你根本不懂我,愛是神聖的,我的心裏只有你,我只愛你!沒有任何人可以替代!
   
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心就會快樂一點;別把自己想的太遙遠,煩惱就會少一點兒。
   
如果我們相愛是一種緣分,那麽,我們的手是永遠牽在一起的,沒有什麽可以分得開!
   
想牽手,盼牽手,牽手是我們曾經的擁有,更是未來的憧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