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真的很簡單
 
愛,真的很簡單。那愛究竟是什麽呢?恐怕沒有人能夠說的清。

可是在我看來友情是愛,親情是愛,愛情也是愛。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你 靠著我的肩膀
      
你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你你愛我                      
 
這首《愛很簡單》在耳邊一直回響,沒有什麽豪邁的語言,沒有什麽動人心魄的旋律,就這麽簡簡單單,就把我們想象的那種美好展露無疑。
 
友情是簡單的還是復雜的?

在我看來,友情是簡單的。

它簡單到就只是朋友見面時一聲久違的“Hi”;

它簡單到就只是同病相憐時一雙友好的手;

它簡單到就只是身處患難時一個會心的微笑。

友情是一種情感,一種心思,也是一種很美妙的東西。

她可以讓你在失魂落魄時變得興致盎然,可以讓你走出迷途,迎接新的開始。               

親情是簡單的還是復雜的?

在我看來,親情是簡單的。

它簡單到就只是母親節時一句簡單的“我愛你,媽媽”;

它簡單到就只是生病時一聲親切的問候;

它簡單到就只是獨自在外時一通思念的電話。

親情是一種力量,一種想念,也是一瞬間心靈的震顫,在你情緒低落時,給你支撐,讓你慢慢爬起來。  
 
愛情是簡單的還是復雜的?

在我看來,愛情是簡單的。

它簡單的就只是情人節的一盒巧克力;

它簡單的就只是患難時深深的擁抱;

它簡單的就只是誇獎時一次褒獎的對視。

愛情是一種默默的付出,一種無語的包容,也是一種甜甜的感覺,愛情是一條單行道,沒有人可以重新來過。   

朋友很多,真正值得自己交心的能有幾個?

當你身處患難,為你挺身而出的能有幾人?

在你高高在上,別人對你頂禮膜拜的時候,又有幾人關心你累不累?

試問你身邊有幾人這樣。這就是我們夢寐以求的愛。

愛是春日旭陽,愛是夏日甘霖,愛是秋之果實,愛是皚皚白雪。

愛是一種無形的,令人捉摸不透的情感。

簡簡單單地愛,簡簡單單地被愛,這就是愛。
 
愛,真的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