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也是一種幸福




人們常說,被愛是一種幸福,而施愛是一種痛苦…



有人說:想念一個人的滋味,像是喝下一杯冰冷的水,然後… 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把它變成一滴一滴的淚… 可是我覺得想念一個人,沒有眼淚。



寂靜的夜,想著你,伴著淡淡的歌聲,想你,想你… 於是,心情開始放鬆,沒有了浮躁,靜靜的想念一個人,就那麼定格成生命裏最美麗的風景,就像一朵漂浮的白雲,悠然,平淡,自在,隨意,把夜晚裝扮的那麼美麗又那麼輕鬆。



這種暖暖的,甜甜的感覺也四處蔓延……



也有人說,思念一個人的感覺很甜,思念之後很苦,我想,之所以感覺愛一個人時的痛苦,大概就是因為有一種欲望,有一種渴望而沒有得到的緣故。



花永遠比果美,是因為花給人的是期望,而果給人的卻是欲望!



就這樣,不強求索取,不希望回報。



這樣靜靜地想念,默默地祝福,這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在寂靜的夜裏,沏一杯清茶,聽一首淒婉的悠悠的曲子緩緩地傾訴,任思緒飛揚於想念的空間。



繼而,整理一下紛飛的思緒,懷著深情地問候,為遠方的你,寫下一段夢囈般的文字……



窗外,有風經過的痕跡,夜,沈重而迷茫。



今晚,沒有月亮,唯有點點的星光為路人作伴。



此刻,好想對你說,我想你了……又怕攪亂了你的心緒,驚擾了你的睡眠……於是,我用輕柔的粉色為自己加衣,將自己包圍在曾經與你一起共渡的甜蜜中,一個人美美地品味與你共處的幸福時光。



想你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想你淘氣的眼神,想你甜美的笑容,想你…… 總之,在每一刻休閑的時光,在這樣寂寞的夜晚,總會想起你,總有想不完的鏡頭,總是想不厭你的人兒。



寂寞的時候會想你,但想你的時候不孤單,因為想你的那一刻,已經不再是一個人的世界!



在想像的空間裏,在回憶的場景中,有你伴我無拘無束,自由翺翔;



想你的時候,不經意間把記憶剪輯成一段影片,蒙太奇般的在腦海裏反復播放,觀眾是我,而主角是你 ……這曼妙的情感將心甜蜜,將人陶醉。



想念你時,仰頭看天,輕輕微笑。



夜睡了,風走了,獨留我空對螢幕,指尖在健盤上跳躍,思緒停留在甜美的時光,翻開記憶裏的書本,每一頁都是這般的透明如水……



這一刻,因為想念你,甜美而驕傲,這一刻,因為想念你,幸福而堅強。



就因為想你時的這一刻幸福,即使有淡淡的哀愁,也不會讓它在心底擱淺!



窗外,繁星點點;室內,滿是玫瑰溫馨…今夜,就這樣讓思念伴我入眠!。。。



淩媽覺得這條歌超好聽~歌名:《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