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惦記無聲,卻很甘甜!
 
掛念是一朵握不住的雲

是一股看不到的風

掛念是期盼未來的果

是迷霧籠罩的花

掛念是手中端起的一杯玉液瓊漿
  
掛念是心靈深處的一朵絢麗奇葩
 
掛念是人感情的真情流露

可以是發自於內心深處的善良的祝願

可以是真誠的友情

可以是莫逆相知的至交

甚至可以是肝腸寸斷的愛戀

被人掛念是種幸福

而掛念別人則是種溫馨

掛念就像剛剛漲潮時的波浪

緩緩的在不知不覺間

敲擊著彼此軟軟的心岸

湧動的浪花

在不經意間就送來了一枚迷人的心貝

拾起它

就能吹響彼此心靈的號角

發出真純而優美的共振

盡管現實無法讓彼此

真實地擁抱這份溫馨的激情

但有了這份掛念

彼此的心中就有了那首永恒的歌

掛念也許是一種痛苦和負擔

也許是一種快樂和累贅

掛念也許漫漫長久一生
   
也許短暫如一瞬
 
但掛念本身卻是淒美真純的永恒

真正的掛念是一種苦苦的忍耐
 
一種酸楚的無奈

自從在茫茫人海中與你相遇
 
相識   相知

你的名字就刻在我的心中

你的可愛賢惠就印在我的腦中

你是春天溫情又柔和的風

輕輕地吹到了我的懷中
 
在我起伏的山崗上淙淙地淌過

每天都在靜靜地期盼看見你的身影

等候著你的信息

記得在那默默的瞬間
  
你悄悄地把我的心拿走

從此  熱血沸騰的心就交給了你
 
真摯的情感是最美麗的

一個小小的問候

一份深深的懷念

一片濃濃的情意

一次甜甜的回憶
  
但願你能領略我心中的熱情直到永遠
 
無論天涯海角
   
請記住   還有一個我
 
在默默地掛念著你
 
 
歌名:《如果一切能夠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