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你的在我懷裏入眠
 
就這樣擁你在我的懷裏入眠,永遠不要鬆開。

永遠有多遠?就像我輕輕地偎在你的胸前,中間只有空氣的距離。

好像認識你的那天開始,就變成了一株常春藤,我就變成了一棵大樹,你願自己纏繞著我這棵大樹,一生永不分離。
 
一起經歷了人世的許多風雨,這些歲月,我知道,就這是幸福。簡單的不能再簡單,幸福得不能再幸福。

是啊,就這樣吧,每個夜晚,讓你枕著你的胳膊,我把頭偎在的胸前,把右手搭在你的身上,酣然入眠,就這樣,天上打雷地上下雨,你也不會害怕。有我的愛伴我永遠。

就這樣,摟著你一輩子永不鬆開。永遠有多遠?

就像我把頭輕輕偎在你的胸前,中間只有空氣的距離,那些空氣,是愛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