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輩子?宿命?
 
相信緣份,相信命運,也相信人海中一定有屬於自己的那一半,可為什麽最後你的愛情還是悲傷?

你遇到的人不再屬於你,和你生活的人卻不是你愛的人。

想討論你的前世今生嗎?

相信你的前世一定很浪漫,今生的挫折並不是前世的點綴,未盡的情還要在下輩子完成嗎?

下輩子一個熟悉又陌生的感念,我們在下輩子的期望裏適應痛苦?

不知道前世,也不知道下輩子,我們知道的是現在,我們如何面對眼前的事情。

不要再期望下輩子的完美,下輩子就是一個美麗的童話,下輩子讓我們活在虛無縹緲的美麗之中!
        
是誰扼殺了你的宿命?為什麽你會和心愛的人失之交臂?

我知道你會說是現實的無奈阻擋了你的愛,因為你怕別人的眼睛,因為你怕他們的閑言碎語。

幸福是什麽?幸福是自己的幸福,而不是他們,為什麽要顧忌別人?

人都說愛是自私,從你顧忌別人來說,愛情其實不是自私的,否則你怎這樣在乎別人?

抓住機會吧,愛的機會不是輕易來到的,愛你的人也不是隨便就能碰到的,今夕何年有那麽一次心靈的悸動,為什麽還要讓愛無奈地消亡?

說現實是阻礙你的唯一理由,其實不是,真正扼殺了你的宿命恰恰你是自己,在無奈的面前你太懦弱,幸福不是依賴等來的,守株待兔不會盼來愛情。

也不要將愛情想象的那麽完美,沒有瑕疵的愛是不存在的。

你會遇到真正愛你的人,還需要你自己把握!

什麽是對的時間?什麽又是錯的時間?

在愛情的道路上沒有絕對的正確和錯誤,我們做大的缺點就是會自欺欺人,愛情不順利,不是從自己找原因,而是強調現實,現實是誰造成的?

是你自己,改變現實需要的還是你自己!
 
 
 
歌名:《別用下輩子安慰我》
 
 
我們是傷心的過客 從各自的心中路過

帶著彼此的囑托 種下三生三世的寂寞

遵照著塵世的規則 在各自的路上走著

期待彼此的執著 下個春天開出花朵

緣分是什麼 求的人那麼多

山盟海誓的安排 只為擦肩那一刻

愛恨是什麼 孤獨的人那麼多

千秋萬世的許諾 這次因何要錯過

別用下輩子安慰我 我只求這輩子能好過

如果允許我再一次選擇 我不怕淚水再多一顆

別用下輩子安慰我 我只怕下輩子不記得

如果今生我們就此別過 記得下輩子別再說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