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的房間
 

我不想刻意隱瞞,

心裏有很多房間,

每一間都盛滿財富,

飽含今生的癡情眷戀。
 
一間留給了媽媽:

那是我永遠的懷念;

一間留給了文字,

描述生活的苦辣酸甜。

一間留給了朋友:

友誼之樹共同澆灌;

一間留給了花草,

裝扮心靈永恒的春天。

一間留給你小憩:

人生旅途的情感驛站;

我的生命永遠為你起舞

我的心靈永遠為你歌唱
 
喜歡在房間閱讀,

靜靜沈思細細瀏覽,

心底湧起不老的繾綣,

有你溫馨的愛伴我入眠。
 
歌名:《聽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