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了紅蘿蔔.和玉米粒再灑上蔥末
 

你終於還是沒來

 

雖然等到最後

 

我也好像懂了你的心情

 

於是開始在這小酒館裡

 

獨自的喝起酒來

 

然而 儘管此刻 你來或不來 都無關等待 

 

但是你終於沒來

 

我不免還是有些傷懷

 

唉!八年了吧!你還是你嗎?

 

說是想再看看你 其實只是想知道

 

你過得好嗎?你快樂嗎?

 

因為你總是我這一生 最初的愛





下雨了!冬夜的雨 聽來就冷

 

唉!還是再喝杯吧!

 

但是入口的酒 卻變成了往事

 

一一的在我心頭游走

 

那一年如果不分開

 

不知道今天我們是不是還相愛?

 

人生不能假設 也無法重來

 

也許?也許?這樣的安排最好

 

夜深了!我也該走了!

 

而曾經屬於我們的青春

 

恨!愛!也要離開

 

在你我的人生 今夜的等待

 

將是最後一次的等待

 

不來也好 真的!不來也好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