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豆是最完整、功能最多的食品之一;且黃豆的高蛋白質成分也是治療和預防癌症、骨質疏鬆等疾病的最佳食品;亦是「荷爾蒙補充療法」的最佳替代物質。據研究,黃豆中的皂草甘可延緩人體衰老;其中的蛋白質比瘦肉多1倍,比雞蛋多2倍,比牛乳多1倍;黃豆的卵磷脂可除掉血管壁上的膽固醇,防止血管硬化;黃豆的胰蛋白抑制物,對糖尿病患有一定療效;黃豆的磷,對神經衰弱及體質虛弱者非常有助益;黃豆所含的鐵質,對缺鐵性貧血患者,大有助益。
黃豆浸泡一晚..超過10小時以上

  再將黃豆悶煮熟 ,黃豆在加工過程中,會流失所富含的水溶性維生素,因此直接食用整顆完整的黃豆,更能獲得最佳的營養價
              

黃豆和絞肉加一點醬油.糖.香油.米酒拌勻.放入電鍋蒸

也可以加五香粉.薑片.辣椒炒.當看電視零嘴或配飯都不錯                                              這是洋蔥炒蛋
                                                               青椰花菜
                                                    煎魚
                                                      老公今晚值班的便當

                      全家人的晚餐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唇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