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真  簡單是福
 
人的一生也許是光芒四射,人的一生也許是荊棘滿地,人的一生也許是鮮花與罵聲並存。

是誰說過,花開不是為了花落,而是為了燦爛,用一個獨舞精靈的眼光審視這世界,泛著冰冷的光,似乎飄然而過,又似乎是風過無痕。

輕柔柳絮在空中飛舞,緩緩前行於歲月的流逝中,徘徊在這踽踽獨行的扁舟上,憶起了我那如煙般的流年,溶溶月,淡淡風,一切煙消雲散,化為烏有……

淡淡而悠遠,茫茫而悠長“真正幸福的生活,並不是什麽轟轟烈烈,而是一壺水,平平淡淡,而在加熱時,卻也會泛起一些波瀾。
 
大千世界,形形式式的人生,都是在平淡中填滿自己的行囊,讓行囊飽含著深情與真情。

不論生活的坎坷,生活的苦難,我們何不從容地生活,如溪水靜靜地流淌;淡定地生活,如花開花落的悠閑。

歲月如河,人生如夢,當走過一程又一程的時候,也許你收獲的是鮮花與掌聲,當走過蔥籠歲月時,也許你心裏裝得最多的是回憶,當你漫步在街頭的時候,被眼前的繁華迷了雙眼。當浮生一夢明白時,回頭望過去,過去的一切都是寂靜背後給人帶來了無盡的思索與感悟。

如果說人身處鬧市,聽慣了雜音,這聲音繁擾身心;

如果說人身處在一個相對封閉的場地,讓我們的心不知何處安放?在這種情況下,是否在尋找心裏的那份坦然與執著,這種坦然與執著是否是與時俱來,與夢並存。找尋繁華,找尋心裏的夢囈。

繁華落盡,淺落迷茫,世事輪回讓人在不知不覺中明白了許多,也懂得許多。

有人說生活是堵墻,無法逾越,有人說生活是條繩,給人帶來了不少的糾結:

有人說生活是本書,每個人都在書裏寫著不同的人生軌跡,有人說生活不簡單,卻能從不簡單轉化為簡單。

人活一世,看似簡單的事情卻沒有那麽簡單,經歷過風雨後才知陽光明媚就在自己的腳下。

把一切不愉快,一切不如意收入自己的囊中。

忘卻不愉快,重新開始,找尋平淡與真實的生活。

因為生活簡單了,你就會快樂,因為生活快樂,日子就會平靜如水;

人活一世,總要面對這樣或那樣的生活不簡單,如何面對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困境,人的耐力有限。

世間輪回,世間滄桑,滄桑巨變,無功而返,有時人跌倒卻是因為利益而生妒,因妒生恨,最終埋藏了這塵世苦短的滄桑。人生幾何,幾何人生?

人生如夢,都想過著簡單而又快樂的生活。

也許生活不簡單,但生活卻是真實而存在的。追求夢想,實現夢想,讓夢想成為最終的歸宿,也讓自己有可炫耀的資本。也許夢想不簡單,通過自己的努力就會實現。

不追求權,不追求勢,不追求利,不追求名,尋找一種人生的真實,尋找一種人生的真諦,就是一種真實的人生,也是在找真實的自我。

平淡是真。平淡是人生之真味,回歸平淡,方究人生之真境,細參眼、耳、鼻、舌、身、意。

平淡是白開水,品嘗之時無味,平淡之中卻見真情真意,平淡之中是一種另類的幸福所歸。

關愛他人,關愛自己,讓生命燦爛如飛花,一路繽紛。

握手、揮手、微笑,讓最美的那一刻永存記憶,如沐星光。
 
 
歌名:《雙瓣花 》

抱緊我 我們不可分割
沐一樣的恩澤 開一樣的顏色
生命中 多少不期而遇
用三生的魂魄 結今世的傳說

看著我 不要任何承諾
沿一樣的脈絡 做一樣的選擇
生命中 多少擦肩而過
是紅塵的假設 被看破的因果
 
是因為寂寞才盛開 還是因為盛開才寂寞
有種美麗 是兩個人的永遠
有種浪漫 是一輩子的煙火
 
是因為那一瓣是你
所以這一瓣註定就是我
有種幸福 是雙瓣花的愛情
在你我懷中 靜靜地開著

抱緊我 我們不可分割
 
沐一樣的恩澤 開一樣的顏色
 
生命中 多少不期而遇
用三生的魂魄 結今世的傳說

看著我 不要任何承諾
沿一樣的脈絡 做一樣的選擇
生命中 多少擦肩而過
是紅塵的假設 被看破的因果

是因為寂寞才盛開
還是因為盛開才寂寞
有種美麗 是兩個人的永遠
有種浪漫 是一輩子的煙火
 
是因為那一瓣是你
所以這一瓣註定就是我
有種幸福 是雙瓣花的愛情
在你我懷中 靜靜開著
雙瓣花 雙瓣花
雙瓣花 啊 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