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幸福的兩口子

記得你最愛穿白裙子

我最喜歡你的大辮子

你愛看我傻笑的樣子

說我是你愛的男孩子

靜靜坐在湖邊的椅子

我第一次抱著女孩子

我們一起攢錢買房子

還要一起生個胖兒子

我不能忘記你的樣子

我們一起過的苦日子

我們一定相愛一輩子

你永遠是我的小娘子
 
 
記得過年一起包餃子

一起喝水用的茶缸子

站在河裏光著腳丫子

數著天空飛過的燕子

你笑我變成了老頭子

我笑你變成了老婆子

心裏念著彼此的名字

永遠不能忘的白裙子

等到我長出了白鬍子

一起坐在家的老院子

看著滿地玩耍的孩子

回想我們年輕的日子
 
 
我不能忘記你的樣子

我們一起過的苦日子

我們一定相愛一輩子

你永遠是我的小娘子

等到我長出了白鬍子

一起坐在家的老院子

看著滿地玩耍的孩子

回想我們年輕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