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煮的排骨和薏仁,加了 一小片當歸在裡面,我有放悶燒鍋悶
二小
,二小時後我又再重新加熱煮滾
        煮滾後蓮子和紅棗最後放..再加一點米酒。
我煮的份量其實不少,因為我 連晚餐和明天的份量也一起煮

                 今天的中餐是包夾蛋
 我中午又炒一盤滷肉
也可以卦包夾酸菜滷肉,孩子都滿愛吃
所以今天中餐就是排骨薏仁蓮子湯配卦包                                              老公和小孩也滿愛吃滷肉飯
       
                                           晚餐就用中午沒吃完的滷肉加一點豆辦醬
,再加太白粉勾芡煮了一盤麻婆豆腐也滿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