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結婚我就是娘家的煮婦..結了婚我也還是一樣是煮婦

我忘記買鹹蛋了,肉末炒苦瓜

                                                紅燒魚肉多刺少

            秋葵挑選時不要挑太大..小的比較嫩。
   地瓜葉有點炒太少了..不夠吃。
          洋芋也是家中不管大人小孩都很愛吃的一道菜。

這也是我常煮的湯.不必花太多心思和時間...青菜蛋花湯
,很平常的
料理
,但是最幸福的事是我父母還健在..我可以親手做飯菜給他們吃
,今晚煮的比較清淡,因為老人喜歡吃清淡
    
            老公今晚值班的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