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世愛人
 
青絲黑髮 鋪了一枕

也鋪了一胳膊千絲萬縷的愛情

甜甜的膩在溫暖的懷抱

萬般柔情無限愛意

穿越歷史的隧道 徒步跋涉

歷經千辛萬苦

只為最深處

一場綿綿密密的戀情

前世今生默默為你

修築盛放心的地方

一生只為一個女人等候

何等的幸福

何等的超凡

真的願意化成清水

侵透身體每個角落

如果 有來生

依然與你相遇

相遇在 最美的季節

 
歌名:《幸福的兩個人》

女 在我前方有一扇門

我輕輕推開這扇門

你迷人的眼神散發著溫存

感覺你就是我命中的那個人

男 你終於打開這扇門

其實我已等得心急如焚

你美麗的紅唇散發著青春

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那個人

男 你是我的人

女 我是你的人

男 從此我們是世上最幸福的兩個人

女 我要從清晨 陪你到黃昏

合 手牽手走過這一生

男 你是我的人

女 我是你的人

男 一定要做這世上最幸福的兩個人

女 我要用熱情 溫暖你的心

合 手牽手走過這一生

女 謝謝你親密的愛人

我會永遠珍惜這份緣

擁有你的日子那麽溫暖

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那個人

男 謝謝你親密的愛人

謝謝你給我的真心

擁有你的日子不再孤單

說一萬句我愛你 也不過分

男 你是我的人

女 我是你的人

男 從此我們是世上最幸福的兩個人

女 我要從清晨 陪你到黃昏

合 手牽手走過這一生

男 你是我的人

女 我是你的人

男 一定要做這世上最幸福的兩個人

女 我要用熱情 溫暖你的心

合 手牽手走過這一生

手牽手走過這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