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是唱《最浪漫的事》給你聽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我希望你越來越溫柔,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聽到熟悉的旋律響起,腦海裏就會想到第一次聽到它時的模樣
 
這首甜到骨子裏的情歌,有多少人因為聽了而開始對愛情有了憧憬
 
或許那個時候還小,不懂如何去愛
 
但會直接的把這樣浪漫的畫面投向給爸爸媽媽或是爺爺奶奶
 
也會把這樣的夢境送給自己還沒有到來的愛情
 
又有多少熱戀中的人,會因為這首歌更加珍惜已有的愛情
 
會因為這句句樸實卻溫暖的語句而更加想要守護彼此的承諾
 
連趙詠華自己都袒露,這首歌,挽救了很多遇到坎坷的愛情
 
可能就是因為一些小小的關懷,更能抵過玫瑰香檳那些稍縱即逝的浪漫物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裏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