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問你一句 敢不敢
 
敢不敢緊緊握著我的手,穿越擁擠的人海。

敢不敢在喧鬧的馬路上,緊緊抱著我。

敢不敢站在大海邊,對著大海說:你愛我。

敢不敢許給我一個承諾,說你會一直對我好。

敢不敢在任何的地方,當你累的時候讓我背著你。

敢不敢狠狠的再去愛一次,就當做最後一次。

敢不敢把你以後的日子都交給我,讓我去幫你完美。

敢不敢對著天發誓,說你真的只愛我。

【只要你想 只要我有】

只要你想,只要我有。

只要堅信著要愛你的信仰,那麽我相信。

我相信,我也可以讓你幸福、讓你快樂。

我相信,我會讓你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你一定會愛我,像你最用力愛過的那樣。

【讓我來陪著你 以後的日子】

以後的日子,讓我陪著你吧。

我知道每個人心裏總有那麽一塊抹不去的記憶。只是我希望只是回憶,別再總是過不去。

人總是在不斷地受了傷之後才漸漸長大、成熟。

那麽讓我來陪你吧,以後的日子陪著你長大、成熟。

讓我來陪你吧,以後的開心、難過、不爽。

讓我做你的太陽吧,溫暖你、照耀你、明媚你的世界。

【我答應你 你也要答應我】

我答應你,我一定會好好愛你。

你也要答應我,你以後只喜歡我一個。

我答應你,以後不再多想。

我答應你,我不會輕易放開你的手。

你也要答應我,在我狠狠地甩開你的手的時候,你要緊緊地抱著我。

我答應你,以後做你的太陽,未來陪你走。

你也要答應我,你會很堅定的和我在一起,讓我陪你去未來。

【我做過的 最勇敢的事情】

我做過的,最勇敢的事情,不是放棄了誰誰誰。

我做過的,最勇敢的事情,是堅定地牽起你的手。

我做過的,最勇敢的事情,是決心要陪你去未來。

我做過的,最勇敢的事情,是愛上你,愛著你。
 
 
歌名:《愛有靈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