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淡是真
 
平淡是風,平淡是真。

平淡是溫馨、是風吹來的花香,花香中有份幸福蕩漾;

平淡是心靈深處那一念虛無的感動 .是愛人臉上露出的笑容,是孩子純真的稚聲 ,是圍在餐桌邊的濃郁的親情;

平淡是妻子含笑的責備,是丈夫無語的關懷, 是朋友會心的一笑, 是很久未見得好友的一句:嘿,好嗎?

平淡是偶爾一聲輕輕問候,卻能成為彼此內心天空的思念,成為夏日的微風,成為冬日的暖陽 。

平淡是我靜靜的聽你訴說,讓憂傷隨風兒去,讓溫柔的往事輕拂心海

平淡讓每一滴回憶都是甜蜜的,平淡使每一份思念蘊涵了甘甜 ;

平淡是天空那片淡淡的雲;

平淡是握在手中那杯清清的茶;

平淡讓我們溫柔 。
 
有了平淡,我們享受著幸福 。

內心的平淡,是幸福的源泉。

歌名:《平淡的歌》

曾經你說喜歡靜靜聽著我唱的歌

一生一世只要這樣你就會很快樂

為你寫幸福的歌 為你輕輕的唱著

每時每刻希望你都很快樂

隨著時間流逝感覺不到你還愛我

說現在的我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你說我給的快樂 並不是你想要的

揮揮手離開了我

這首情歌就是為你平平淡淡的唱著

可以代表我的思念 心已被你掠奪

我的脈搏 為你跳著

掩埋在心底的話究竟該怎麽訴說

那首平淡的歌到了現在是否還記得

或許你早已經忘了 你說過的承諾

你美麗的輪廓 我仍然還記得

這首平淡的歌 我還在唱著

曾經你說喜歡靜靜聽著我唱的歌

一生一世只要這樣你就會很快樂

為你寫幸福的歌 為你輕輕的唱著

每時每刻希望你都很快樂

隨著時間流逝感覺不到你還愛我

說現在的我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你說我給的快樂 並不是你想要的

揮揮手離開了我

這首情歌就是為你平平淡淡的唱著

可以代表我的思念 心已被你掠奪

我的脈搏 為你跳著

掩埋在心底的話究竟該怎麽訴說

那首平淡的歌到了現在是否還記得

或許你早已經忘了 你說過的承諾

你美麗的輪廓 我仍然還記得

這首平淡的歌 我還在唱著

這首情歌就是為你平平淡淡的唱著

可以代表我的思念 心已被你掠奪

我的脈搏 為你跳著

掩埋在心底的話究竟該怎麽訴說

那首平淡的歌到了現在是否還記得

或許你早已經忘了 你說過的承諾

你美麗的輪廓 我仍然還記得

這首平淡的歌 我還在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