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彩做自己
 
年輕的時候,以為錯過的是一場繁花,一片星光,一次夕陽巷口的演出,一個轉身遺忘的路人。
 
待到繁花再來,星光重現,歌舞又起,路人重逢時才發現我們錯過的是那個不敢去愛的時代......

如果

如果  愛你僅是一個夢

那麽  我還是會堅持著去愛

如果  愛你的路很漫長

那麽  我還會繼續著走下去

如果  如果還有理由可以說如果

那麽  我還是要說愛你
 
如果  讓我再次選擇

那麽  我依然要你牽我的手

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續燃;有一種聲音,再也不可能回旋。
 
有一個人,再也不會相依相偎;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掌心的溫度。

有的東西,即使再喜歡,也不屬於你;有的人,即使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

不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

與其在別人的生活裏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

 
歌名:《 黃磊.橘子紅了》 
  
 
院子來了一群雀鳥做客

掛滿橘子的樹於是活了

剛下山的夕陽把影子拉長了

你走到了門口

手上拎著行李是要走呢

還是作過的夢都不算了

眼睜睜望著你

我卻不敢開口

我沒勇氣要求

這憂啊這愁啊

這愛啊這債啊

混在我腦海已瞬間成災

你是哭呢笑呢\悲呢喜呢

你這樣掩埋別教我去猜

這盼啊這等啊

這去啊這來啊

這歡喜悲哀還不夠精彩

我是夢呢醒呢\問呢悶呢

橘子紅了是該摘了

不能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