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
 
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
    
伴我走過了多少歲月
      
歌聲在心頭縈繞
    
夢般地柔婉、迷惘又淒切
      
我悄悄地唱著這首歌
    
像講述一個美麗的傳說
      
也許它不是一首歌
    
是心底流淌的一條河
 
    
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
    
伴我度過了多少寂寞
      
我用心的把你歌唱
    
歌聲裏有憂傷也有歡樂
      
我輕輕的唱著這首歌
    
忘記了孤獨也忘記了羞澀
    
真的,它不是一首歌------
    
是心在對你深情的訴說
 

歌名:《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

王: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王:心間開啟花一朵

s: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s:想念匯成一條河

王:點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王:不要只是個過客

s: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s:不論結局會如何

合:好想問你
合: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合:沈默太久

s:只會讓我不小心犯錯

王:不小心犯錯

s:點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s:不要只是個過客

王: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王:不論結局會如何

合: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合:心間開啟花一朵
合: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s:想念匯成一條河

王:想念匯成一條河

s:好想問你王:好想問你
s: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王: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s:沈默太久王:沈默太久
s:只會讓我不小心犯錯

王:不小心犯錯

合:點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合:不要只是個過客
合: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合:不論結局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