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的漣渏
 
今天又下雨,漫天的細雨飄飛多少往事回憶.

窗外,水霧中朦朧的燈光彌漫著淡淡憂傷.

細雨纏綿,仰望蒼穹,未曾遙問心已愁。

我知道,世上有一種東西脆弱得不能觸碰,觸碰了,就會悄悄地淹沒你的心,讓你在靜靜的時候無聲地疼。

有人說,這是一個愛情走遠的年代。

為什麼一陣柔和的風,便會瓦解我塵封的心防?

為什麼一陣雨,總能喚醒那曾經最真的情懷?

有時,讀懂一個人不需要太多時間;有時,牽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因為你向我走來,我的天空月光如水、星兒溫婉。

因為我聽見了花開,心中才會有一個溫柔的角落為你保留。
  
放一顆心在你遠去的行李,萬水千山它會陪著你徒行。

漫漫的人生旅途,你能否銘記那湧自心底的澎湃?

許多時候,想起那個迤儷的夢,依然能感覺到你掌心的溫熱,依然記得你陽光般的笑容。

細雨淅淅瀝瀝地飄著,有一種深郁而淡遠的情感,自然而柔和地傳遞著溫暖。

也許生命就意味著感知與回味,當一切都凝結在昨日的風裏,浪漫與激越已在心頭平息。

仿佛是一曲樂章,高潮過後,餘音悠悠裊裊。

感謝命運,感謝有你走進我的生命裏,給我一個濃淡相宜的畫境,給我一份含蓄殷實的感受。

如細雨點點滴滴落在心間,蕩起陣陣思念的漣渏......
  
蒼天無語盡流淚,欲待遙問終無憑。

就這樣靜靜地凝望窗外,透過雨霧,我看到了一幅絕美的風景:

一把傘下,相依相偎著一對夫妻,緩慢而堅實地融進這個漫天細雨的路上……很久很久,我不能從這景致裏走出來。

雨,濃著來,淡著去,淡煙疏雨裏,柔柔的溫潤綿綿地纏繞那舊日情懷。

當看遍一生的風霜雪雨,你我在落雨時相依的情懷,能否印證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樂的?

開一扇小窗,透一絲清涼,扯一簾細雨,誰裝飾誰的夢?當我再一次想起你的容顏, 霏霏細雨也沈默。
  
此刻,一顆心不想收,追隨著細雨飄向你的窗外。

相信你能聽到雨聲,也能讀懂我遙寄於你的獨白。

此刻,一顆心不肯收,穿越深邃的記憶獨品歲月的蒼茫,就讓我的祝福緩
  
緩地把你環繞著,在這個清新無塵的雨季......

歌名:《思念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