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到底在哪裏
 
親愛的,你到底在哪裏

幾次想告訴你我的感覺

可是睜開眼總是一場夢境
 
 
繼續向前走卻不敢回頭看

回憶永遠定格在我的腦海裏

不想沈淪,但是一切都無法抹去
 
 
親愛的,你到底在哪裏

不能完全用語言訴說今生的牽盼

只能在心裏偷偷的和你告個別
 
時間留著過去現在又該怎麽辦
 

流星划過的思緒

一步一步踏上愛的憂傷,絲絲縷縷,身不由己

親愛的,你到底在哪裏

醉過痛過,一場風雨一世憂愁

為什麽天涯海角帶著淚流,卻一直在想你

累了,多想我背著你走下去

浪漫的時光裸露在詩情畫意裏

滿足在點點滴滴,再也無法抗拒零距離的呼吸
 
 
親愛的,你到底在哪裏

不要讓我在風中追趕你的身影

孤單的旅程,我的柔情你是否永遠不懂
 
夜空裏最美麗的星座就是你

一閃一閃的明眸,除了你,還是你

長相望,憶海茫茫逗留的怎麽還是你
 

歌名:《親愛的你在哪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