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蔥的香氣強烈,營養豐富,含有維生素A、B、C及磷、鐵、鈣等礦
物質,熬煮湯頭時不但可以去除腥味,還能增加甜度。
                       鹹蛋爆香
,洋蔥炒透
                 我最喜歡吃這種鮪魚罐頭,有淡淡的檸檬香。
我加入了
鮪魚和事先煎好的蔥油餅切成條狀,小孩超愛吃的,如
果颱風天菜價很貴
這也是省錢又營養的料理。

            別人送我的青江菜
,都沒有灑農藥
                  蟲吃剩下的菜
才是人類吃所以很甜
                              這是我滿常做的料理炒黃豆
,對身體也是很好
 這是蕃茄豆腐蛋花湯
蕃茄含有豐富的茄紅素,是一種天然的色
素與抗氧化劑,可對抗人體許多老化性的疾病;因此多吃蕃茄不
     會變老
,之前蕃茄很貴我都買不下手最近價錢有比較回穩
。我只有打一個蛋,豆腐居多,年記越大越怕死
老公今天值班不回家吃晚飯了,這就是我今天假日和孩子的晚餐,
是不
是經濟又營養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淩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